Sunday 22 May 2011

如果每天都能这么甜蜜♥

5月20号写
我520地儿1314~
偏偏地儿没说出那天的日子。。。呜呜。。。计划泡汤
今天我可爱的地儿很有耐性的在S&J等我勒。。。
心疼~~
特别看到她生病了后。。。哇。。。手忙脚乱了
之后。。。在pavilion地下层买了一个黑色的兔子壳。。。。可惜不是粉红的咯!!
希望地儿不要后悔或内疚~~
花了的钱就花了~~
虽然之后吃饭说了。。一些话。。。。
地儿,虽然我口中说没关系。。。可是我不想你离开我。。。。
对我来说,你是最好的!!
我很很很很♥你!!!520~
快乐时光真的很快过咯!!!
时间不会顺从我的T.T
希望我们在一起时时间能慢慢。。。。



唯一感到内疚的事。。。。
抽太多水了~地儿生病了。。。。。对不起哦。。。。
下次给你抽而已~~我不抽~~

如果下次不听我话。。。。嘿嘿。。。。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