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May 2011

第25天♥她.......虽然她心情不好

我可爱美丽笑容甜死人的地儿~~
这几天心情不好哦.........
虽然说对我冷淡啦。。。可是我没关系的~
你说的你不好~
我没觉得不好=3=
地儿,别担心~我可是你的专署出气筒~
我不会生气你的啦。。。。。
无论你心情多么不好
我都陪你,给你出气
无论你多么冷淡
我还是会等你
别哭,别伤心,别说你对我不好
就算如何我还是很爱你
就是一句话,我等你
其实~
只要你爱我~
我就很开心了~~我是这么单纯~~哈哈哈
你对我怎么样~我都无所谓,就是我要让你开心!
地儿....我爱你!!
我好像哭着来写哦~
我给我自己感动到=3=
我只能说
我爱的无可救药~ 你对我是最好的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