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May 2011

♥♥因为你♥♥我♥♥你

"煮"你生日快乐~"煮"你生日快乐~~♥♥


来来来~~
我的未来地儿~
终于和我同年了。。。哈哈哈哈哈~~
地儿....这26天来....你爱我爱得~~哇。。。。。只能用一句话来说~
你弄到我爱你爱到傻了~
从一开始.....我不管任何人阻止我追求你~
过程你生气我~我无法联络你.....一大堆阻碍.....
地儿,我就是要让大家知道...我林雍竣就是
♥♥♥♥你王微鈊!
那个家伙不爽,不同意!
叫他/她出来!我抱住地儿直接‘闪’到他/她盲!黑眼镜也没用~~
我就是
♥♥微鈊啊!
我就是不怕,我就是要向大家证明,我
♥♥爱♥♥你~

地儿,在26天....想想下~我们发生过的事(别想歪)~
呵呵~从你的朋友打听到你很很很很爱我的时候~
我就知道~
你是我的了咯~~我跑不掉了哦~注定‘嫁’给你了=3=
我好恨嫁xDD



你就是我无法放弃的人
你有时傻傻发呆的样子~
有时认真迷人的样子~
今天‘不小心’被我抽水的时候~
别说你不好~
别说你什么什么~
你是最好~~
我才是不好的~~
你说一,我说不到二 >.<(不公平政策?!)
你说我爱你~,我一定要说我也爱你~

你最大~我最小~
你吃鲍鱼我吃面~
我服侍你~你享受~
总而言之,你说完~
这是很好的福利哦!!



只能说我最爱♥♥♥♥
你说的话~
我都尽量记起来~
你犯的错~我立刻忘记~

地儿。。。谁说生日大完?
其实~
你没生日,也是大完的~~

呵呵~~我爱死你了
♥♥

来一个抱抱~~~

最好不要放手~
抱久久~~
生日快乐!
我的寿星地儿~

为了你~
我愿意
♥♥ 你~
可以顺便求婚吗?xD
嫁给我吧,我最爱的地儿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